半粒.

告白.

01
第一眼看到范丞丞的时候,黄明昊捂着心脏在心里喊了一句大事不好。在那之后,黄明昊想尽一切办法了解范丞丞,接近范丞丞身边漂亮的小学姐,整天屁颠屁颠地跟在她们后面问关于范丞丞的一切,逼着自己困到睁不开眼却还是在大半夜用百度一条一条查阅关于范丞丞喜欢的东西。
黄明昊把范丞丞的爱好全部写在了本子里,上面用五颜六色的记号笔圈圈点点,等到黄明昊背熟了所有的东西,他下定决心去找范丞丞。

02
撒娇一番之后,学姐终于答应帮黄明昊约范丞丞到操场见面,黄明昊激动地一上午都没有听进去课。
当范丞丞如约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发现树下站着一个面清秀好看的小学弟,嘴里还在碎碎念着什么。黄明昊准备了很久的打招呼方式终于在范丞丞冲他笑的那一刻彻底忘干净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好在最后还是用很轻的声音说了句 范丞丞 我喜欢你。范丞丞只觉得面前的这个小孩可爱的有点不像话,忍不住抬起手臂揉了他柔软的头发,什么也没说。

03
没有白下功夫,很快黄明昊就和范丞丞熟了起来。黄明昊会放学后在校门口准时等范丞丞下课,风雨无阻。当范丞丞身边的哥们儿打趣黄明昊像是范丞丞女朋友的时候,范丞丞也只是无奈地笑着跟他们道句再见后,就和黄明昊一起回家。当时的范丞丞觉得脸红的黄明昊真的是太可爱了,还真有几分像是自己女朋友的样子。

04
黄明昊喜欢范丞丞,范丞丞知道。
范丞丞喜欢黄明昊,黄明昊好像永远也看不出来。

05
燥热的夏伴着阵阵蝉鸣。黄明昊在放学买好了冰镇的维他命水等范丞丞下课,结果等到放学也没见人影。就赶紧跑到范丞丞的教室里去,结果发现范丞丞不在教室。慢悠悠地往楼下走,看到两个人影在楼梯间。黄明昊只记得当时蔡徐坤亲了范丞丞,他惊得手中的维他命水顺着楼梯滚了下去,惊动了两个人。回过神的黄明昊撒腿就跑,当他停下来回头的时候,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06
黄明昊没有再去找范丞丞,他每天放学都走的很晚很晚只为了偷偷跟在范丞丞后面看他几眼。某天,像往常一样躲在树后等范丞丞出校门,却是没等到,正要转身就听到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问他 黄明昊小朋友你是不是在等我。黄明昊心里没由的感到一阵酸楚,把这些日子的委屈全都发泄了出来。从开始的暗恋到范丞丞一次次给自己希望又让自己失望最终到蔡徐坤亲他时自己的吃醋全部坦白了,说到最后黄明昊忍不住咬着嘴唇哭了起来。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孩哭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明亮的眼睛里蒙上一层水雾,随着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泪珠也掉了下来,实在是惹人心疼。他拉过黄明昊,温柔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说 黄明昊我们交往吧。

07
多年以后,范丞丞看着在自己肩上熟睡的自家小男友黄明昊,只觉得当时找蔡徐坤帮那个忙真的是很正确,不然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尝到黄明昊果汁软糖似的唇。

08
最好的开始 莫过于告白。

评论

热度(33)